brick kidman(高三封笔)

oc永远为声优的学生党

论我一个监视官怎么突然成了星际探险员了

      为赛尔号和心理测量者的联动脑洞,主心测,赛尔号弃坑了好几年了,第9季以后就没弃了,有一些设定不太清楚,是我根据剧情推出来的,如果错了请指正,所以很有可能会ooc的,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自设穿越人物,先拿这章试试水


穿越人设:姓名:禾荷萍/宫野明星(感兴趣的话可以猜猜寓意)原本在三次元里经过努力学习成为了一名联/合/国外交官并兼职中英日三语声优,但却突然穿越到了心理测量者的世界,成为了一名种花家移民 当了一段时间监视官又去文部科学省当研究员并兼职声优,喜欢推理,性格活泼,但却有点腹黑厌世,缺乏主见,主角是爱/国的,不要强行上升三次,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回家和促进世界互利共赢,如有需要时会为了种花家牺牲自己


      给没看过心理测量者的介绍一下,心理测量者讲述了在未来22世纪,由于各种矛盾(jie ji和国际)的积累,世界各地纷纷陷入混乱,霓虹为了保全自己,将每个人的心理健康进行监视并转化为数值,通过监测结果为每个人挑选最合适的工作和选择,构建了一个看似乌托邦的社会,但是如果被检测系统――西比拉,判定为有可能fan zui的话,就会在实际fan zui之前就被 jc强制送往精神护理中心进行治疗直到康复,本剧中重点就是围绕jc讲的



“什么,让我们带dominator去seer?!”

“没错,由于人口的增长,我们打算进行地外扩张,为此,我们进行协商后打算让你们和外务省合作先观察和判断一下宇宙航行的危险性以及对人心理测量值的影响”

“seer是中/国主导所研发的地外能源探索飞船,专门为宇宙探险机器人使用,似乎目前还从未有人类登上,我们认为这也会为促进两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而且,也会为我们――西比拉系统进行良好的宣传”

“他们似乎一直被一种被称作‘海盗’的机械生命体所困扰,我们可以尝试对付他们,并测试系统在地外运转的影响,为我们的进化提供数据”

  “现在我特别委派,刑事一课代表厚生省与外务省和文部科学省合作,对seer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访问”

     “收到!”

随后他们到了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与外务省和文科科学省会合,并且中/国也派出了爱莲娜副官(虽然我感觉姐姐是乌/克/兰人,别问为什么咱们的人就一个,赛尔号好像除了本森特总司令就出了这么一个人类,话说这名字究竟是巧合还是套用了隔壁柯南?不过挺好听就是了)


“你们应该就是霓虹派来的相关人员吧,我是爱莲娜副官,代表中/国zf与你们一起进行合作,请多指教”

“我是慎岛灼/炯……/常守朱/雏河……监视官/执行官,代表厚生省,请多指教”

“宜野座伸元/狡啮慎也……”

“宫野明星,来自文部科学省,请多指教”

“希望这次合作会促进两国和世界共同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福祉”爱莲娜说完一系列套话后便和大家一起上了无人驾驶飞船


“话说宫野桑,你是华裔吗?”

“我是土生土长的种花家人,国籍还未变,只是由于一些原因才为那边工作,我自始至终未忘祖国”

“这样的话就方便多了”

“已经到了哦”人工智能突然出现并提醒道

“这么快啊,真不愧是中/国的飞船”慎岛灼感叹到

他们下了飞船到了船舱,看到了一位深蓝色头部设计成军帽的机器人带领着一排型号统一的持qiang机器人向他们问好

“你们好,我是罗杰船长,我代表赛尔号诚挚欢迎你们的拜访”

‘哦,是个冷静但有趣的人呢’‘但是后面有三位好像更有意思’心理分析师慎岛灼想到

‘赛尔机器人竟然比在原世界电视上看到的还矮吗?’宫野暗自吐槽

“卡璐璐,那个就是地球上所谓的不同国家的人类吗?感觉没什么区别啊”

“那当然了,他们都是同一个大洲的,按照人类的划分标准的话应该同属黄种人,不过气质上还是有差别的”

“赛小息,你应该多看看人类的书籍了”

“比起人类的书籍,我更喜欢人类的武器和游戏,听说这次人类好像带来了很强大的武器”

一个绿色的格斗型机器人说到

“那么先带大家去客房安顿一下吧,然后再派专人带大家参观”

“麻烦你了,罗杰船长”绿眼长发的副官表达了感谢之情

“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