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kidman(高三封笔)

oc永远为声优的学生党

[pp+文野+东喰+名柯观影体]神秘的空间,复活的人

自割腿肉产物,小学生文笔

由于玻璃心再加上学业繁忙的原因,有很多凸显人物性格的剧情没看,比如船原雪被sha的那一段以及一些人物谈话看得很粗,名柯只看了后期主线,文野小说除了前两部以外后面的还没看,ooc道歉

有复活人物,虽然知道这对于pp来说很幼稚,但真的很想念他们,就当作pp十周年贺文吧

后期会有自设人物





正文开始 

  2121年6月,东京,慎岛监视官和入江执行官刚执行完任务,返回总局的过程中

“好的,就是这样”慎岛灼挂断了和常守朱的电话

“监视官,这次的任务感觉异常轻松啊,不会一会儿还会有什么吧”

“怎么会”慎岛灼苦笑

结果一道白光闪过,两人来到了一个类似老式电影院的空间

“这是哪?”

“很奇怪的地方”慎岛灼在迷糊了一会儿后说到,随即和入江执行官拿起了支配者去探路,他们往前走了一会后,看到了一堆熟人和陌生人,比如他们的课长,还有外务省行动科的人,甚至连常守朱和前局长也在

“炯!”舞子小姐和慎岛灼同时激动地喊到

“这是哪?”

“我也不知道,不过有很多人也被卷了进来”炯有胳膊护住舞子来保护她

“我不害怕的,而且灼也在”

“又是你们搞的鬼吗?西比拉系统”常守朱离开了人群,对着dominator说到

“常守朱执行官,这件事和我们无关,我们也正在搜寻这是哪”一道温柔但机械的声音回复她

“最好是这样”

“没想到还能见面,狡啮慎也”,一个让常守朱和狡啮慎也无比耳熟且震惊的声音出现在他们后方

是槙岛圣护以及腿已经吓抖栗的船原雪

“朱酱,我好害怕啊”,船原雪一把冲过去抱住朱痛哭,那是真实的感触,不是全息投影和机器人,是活生生的人,朱感到不可思议,昔日逝去的故友又重现眼前

此时的常守朱和狡啮慎也:我是谁,我好懵,我在做梦吗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被……”一个低沉温柔且富有磁性的男声也出现在众人耳中

鹿矛围!”刚才还在矫正中心接受治疗的酒酒井水绘和已经出来处理公务的桑岛浩一激动地喊了出来

“酒酒井和浩一?是你们救了我吗” 

此时刚刚苏醒的青柳监视官也看到了自己的同事―酒酒井水绘和旁边站着的一位和她曾经的恋人―神月凌吾执行官样貌和声音极其相似的人(木村良平:没错都是我),打了招呼以后,可是对方却只是稍微震惊了一下便冷眼相对,一直站在男人身边,而她旁边的哪个男人眼光中似乎流露出似乎是抱歉,又亦或是憎恨的眼神

“青柳小姐,你在盯着谁看呢,别忘了我啊”一道稚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青柳转过头,看着那张自己无比熟悉的脸,随即与他紧紧相拥“对不起,对不起……”,而神月执行官也只是静静的哀伤的看着怀中人

老爸!”一位监视官和前监视官都激动地看到了他们的老爸…………

“唉?怎么会,我不是……”

“嘉纳!别动,恐怖分子,我要逮捕你!”

“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啊!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们活了下来”两个人掏出dominator剑拔弩张

“火炉先生!”

“都给我停下!”霜月美佳无语了,自己的部下经常被投诉就算了,竟然还拔木仓相对

“霜月课长,你先退下吧”而细吕木局长则拿起了支配者对准嘉纳

“局长……”知道局长真实身份的霜月显然也不敢多说什么,眼前这个已故前三课成员,显然触碰到了什么不该他知道的“怪物”

“果然您也知道啊!”嘉纳火炉的神情趋于崩溃,犹如一张被水冲刷过的油画,脸上既有因为伤心而留的泪痕,也有憎恨而涌现出的条条皱纹,一切人世间最激烈的情感,都出现在了这个本以为自己风光无限的年轻人身上

“别这样”常守朱已经挡在局长前面

[大家冷静一下,而且有更糟糕的麻烦到了]

此时从他们进来的地方,传出了脚步声……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