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kidman(高三封笔)

oc永远为声优的学生党

[名柯+pp]这真的正确吗?

自割腿肉产物,流水账文体,最多有两章后续,不会完结

因为学业繁忙,pp只看了第一季和第二季总共关键的10来集和第三季第一集,人设可能(一定)ooc,柯南也有一年多没看了,人设有点忘了

名柯时间线为海猿岛事件后,心理测量者为第三季以后四年,即2124年,私设朱爷已经恢复监视官身份

如果有想接梗的话请直接用,无需授权和标明出处,但如果是想续写的话最好标明一下出处

为最大限度保留原著特色,名柯和pp不是同一个世界观


正文开始


我们的柯南同学现在很懵,自己刚才好像遇到一身黑衣疑似组织的人跟踪,迫不得已躲到一个小巷子中,从巷子直走出来,眼前的一幕却使他大为震撼,满街都是机器人,高耸入云的建筑,到处都是荧幕屏和霓虹灯,柯南表示自己不记得东京还有过这样一片区域,即使有,关注社会时事的他也不可能不知道


“可恶,这难道是组织新发明的投影技术吗,还是自己被下了zhi/huan/剂,或者是爸妈的恶作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柯南已经在脑海中设想了无数的可能性,可大部分都能被现代的科学技术不可能做到这一条推翻,正当他打算问问街上行人这是哪,一个自动移动的桶状型机器人向他走了过来,那个机器人引起了柯南的警惕,可是下一秒却突然变成一个可爱的大头吉祥物,让柯南属实吓了一跳

“这里是厚生省,检测到您的心理压力值过大,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吗?”一个可爱的让人安心的机器声发出了提问,柯南犹豫了一下,只好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我找不到家了”

“你知道地址在哪里吗?”

“米花町二丁目21番地”

“对不起,查无此处”“您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吗?”为了不危害小兰他们,柯南只好将有大量f/b/i的工藤宅的号码报了上来

“对不起,未搜寻到此号码”“您需要gong an 局帮助吗?”

‘公/安?’‘这种事再怎么说也应该由警视厅负责,为什么要特定说明gong an,是为了试探我吗?’柯南同学在经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后再次提出疑问


“我是刑事”一道干练但又不乏温柔的女声在柯南身后传出,扭头一看,是一位有点“娇小”但很有精神的短发女性(不,柯南,她也许和你女友能一较高下)

“啊呀,习惯了”(我这里会不会ooc了)“你有什么困难吗,小朋友?”常守朱意识到受帮助对象是小孩子,立刻改变成温柔的声音


 “唉?”此时,不知为何旁边的诺娜塔无人机发出了奇怪的声音,“我是gong an的监视官,这件事我可以负责,请帮我记一下加班”常守朱一边说,一边亮出了手里的警官证,‘喂喂,那警官证是从手里突然冒出的吧’即使到这个时候,柯南仍不忘发挥他的吐槽本领

“常守朱监视官 ,身份确认,案件移交确认”



因为学业太忙下一章有可能明天有可能下周,有可能下个月,不排除忘了更新的可能性


欢迎批评,但不希望上升到攻击原著角色(适当的批评也可以)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