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kidman(高三封笔)

oc永远为声优的学生党

[吐槽]为什么总有人把柯南理解的那么不堪

 好久没看了,好多剧情记不清了,错了请指点,轻喷

   的确,柯南作为90年代的漫画三观可能和现代不配套了,但也不至于把柯南说成犯人吧?柯南世界观的设定的确是比较非黑即白的,但这不代表柯南无法容忍所有的犯罪行为吧?

  还有jc,其实经常看柯南的可以发现,jc也可以破案,只是花费的时间要长一点,更依赖物证而已,现实中破案就是这样的(虽然和其它推理漫画比起来柯南里的jc的确有点废)

  以及很多人觉得柯南问来问去的很烦,有段时间没看了,但我记得柯南问的都是一些很正常的问题,发生案子了难道不应该问一问吗?就算戳到了别人痛处也是因为破案吧?

  窃听器什么的,这里是作者的锅,又不是角色的问题,我在看的时候代入到柯南视角里就觉得大部分时候窃听很合理,不合理的好像大多也都是原创剧情,和子供向计较这么多我觉得没必要😓

  至于柯南冲动,情商低,也都是青山本人设定的缺点,我也就不赘述了(写不动了)

  在看联动同人文的时候发现的问题,我只是想看柯南三观破了,怎么看的看的味就不对了,评论区成了批判柯南大会了(明明人作者都没想这么写,很多作者感觉写的柯南还是挺贴合原著的,但读者感觉都比较极端,不过这和老福特的面向群体很贴合就是了,没有黑特定群体的意思,只是吐槽一下罢了)😅️


不过有的作者感觉真的像是没看过原著一样就写,比如有的人把佐藤这样一位聪明,稳重,善良的好警官写成冲动的动不动就掏qiang的冲动分子,评论区还有很多人觉得写得挺贴合的😓️

我觉得有人批评也挺好的(总得有人来提出缺点),只是有些时候感觉有点过了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